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五互联:关于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8-03-03

证券代码:300051 证券简称:三五互联 公告编号:2018-19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人数为17人,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计为250,020股,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0.0680%。
2、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8.27元/股。
3、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手续。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67,859,590股变更为367,609,570股。
一、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简述
1、2016年2月2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律师等中介机构出具相应报告。
2、2016年3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律师等中介机构出具相应报告。
3、2016年3月25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相关事项的议案。
4、2016年4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发表了独立意见。
5、2016年5月3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授予数量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授予数量的调整发表了独立意见。
6、2016年5月17日,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以8.27元/股价格向98名激励对象授予425.49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股份首期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5月18日。
7、2016年10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激励对象贾军、倪彬、谢荣钦、张晓东、陈宝麦等5人所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公司限制性股票合计268,000股。公司已于2017年2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登记事宜,公司总股本由369,953,590股变更为369,685,59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98.69万股,激励对象人数为93名。
8、2017年4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部分已离职的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及第一个解锁期未达到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826,000股。公司已于2017年7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公司总股本由369,685,590股变更为367,859,590股。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16.09万股,激励对象人数为83人。
9、2017年10月2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部分已离职的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50,02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67,859,590股变更为367,609,570股,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910,8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