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液压:喜获2018中国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

4月19日上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川润液压荣获2018中国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
  会上,中国重机协会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刘鹤群讲话,常务副理事长李镜做大会《工作报告》,秘书长王继生做协会《财务报告》,工信部装备司装备处汪宏处长做《重大技术装备相关政策解读》,中机联专家委顾问蔡惟慈做《当前机械工业的运行态势》的报告。大会宣布表彰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等39家2018中国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
  川润股份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会,并审议了协会2017年相关活动报告、2018年协会工作调整计划。
  近年来,川润液压围绕营销与技术“双百团队”的打造,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机械工业重大技术装备液压润滑工程实验室等创新研发平台,完成各类科技项目50多项,包括多项国家重点新兴产品和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获得授权专利100多项,先后开发推出了XRZ系列润滑系统、XGD系列润滑系统、风电FD系列润滑系统、300Mvar调相机油系统及其控制系统、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液压及控制系统、污泥处理液压驱动泵、装配式建筑生产线液压系统等液压、润滑、冷却及其控制产品,其中多类产品实现国内首创,代替国外进口,技术水平达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销量多年居国内润滑液压行业第一,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该荣誉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励川润在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努力,加大创新力度与投入,专注核心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成果转化,为行业技术进步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