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 自贡地块将获2.4亿征收货币补偿

6月19日晚间,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贡市大安区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局与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拟签订房屋与土地征收补偿协议。  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自贡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规定的实施意见》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公司正在与大安区房管局积极洽谈并拟签署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  大安区房管局拟征收的房屋与土地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街大冲头居民委员会(社区)2组30号。其中,土地使用面积105132.8平方米,房屋产权面积42629.45平方米。根据双方初步沟通意向,本次交易将以现金货币补偿方式进行,预计各类交易补偿金额约为2.2-2.4亿元。  川润股份称,本次征收有利于盘活公司闲置资产、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并增加现金流,预计将大幅增加公司2018年年度税前利润,促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