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亏损1600.0万至2500.0万

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00万至-1600.00万,同比变动-1321.34%至-809.66%,通用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0.3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大安地区土地征收交付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初步预计在本年4季度交付,该交易预计对经营业绩的影响,可参见公司披露该事项的临时公告,本次预测结果中未包含该交易的影响。2.与去年同期相比,本预测期期间费用有所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