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沪伦通概念股

沪伦通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的机制。符合条件的两地上市公司,可以发行存托凭证(DR)并在对方市场上市交易。所谓“沪伦通”,是指上海证交所和伦敦股票交易市场的互联互通。
  2018年10月12日,证监会正式发布《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的监管规定(试行)》,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8年沪伦通概念股:
  1、三全食品(002216):三全食品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规模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公司中文名称布鲁林特国际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英文名称BRILLIANTINTERNATIONAILIMITED(暂定名)。
  2、中利科技(002309):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MossElectricalCo.,Ltd签署了《光伏组件销售合同》。合同约定中利腾晖向MossElectricalCo.,Ltd出售组件38.6374MW,总金额为1738.683万英镑。
  3、道明光学(002632):公司近日收到英国车辆认证局(简称VCA)的书面通知,公司三款微棱镜型车身反光标识产品(型号为DM9610、DM9620和DM9630)已经获得VCA签发的ECE104证书。
  4、晋西车轴(600495):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10万美元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和香港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对外投资、投资控股以及国际市场开发。拟设立的两家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5万美元。
  5、中原内配(002448):公司与吉凯恩工业有限公司(GKNIndustriesLimited,简称吉凯恩)2月1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