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 关于加入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的公告

关于加入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加入“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
一、联盟简介
联盟依托于上海市节能协会、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促进中心,是由氢能产业链企业(含括制氢、储氢、运氢、加氢企业,燃料电池整车及系统、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燃料电池车运营及使用企业等)、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
二、联盟宗旨与使命
联盟宗旨:勇为人民伏雾,力争氢史留名,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致力于成为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实施者,实现氢能产业链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进长三角氢能产业“气-车-站-用”一体化发展。
三、联盟成员组成
联盟成员涵盖制氢、储氢、运氢、加氢企业;燃料电池整车及系统、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燃料电池车运营及使用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联盟由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浦江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等发起及其他28家机构及单位组成理事单位。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流体机械与控制技术、节能环保动力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运营及EPC服务。公司将依托联盟以“气-车-站-用”资源整合和统筹规划为基础,有利于公司助推清洁能源板块业务发展,对公司的经营有积极意义。
在对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实际推进过程中,可能受市场环境、政策影响、运营风险等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是否有重大影响、是否能够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均无法预估。后续相关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28日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转发(4)

评论该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