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3100点关口 又到逢低承接时

?600695 大江股份 横盘时间较长 上海的农业类股票,希望后续能强劲飙升;受益上海世博的小盘股,年报尚未公布,有扭亏的可能性!今天盘中拒绝跟随大盘下跌,尾盘有抢筹现象,持续看好此股后市有一波飙升!


今天继续仔细挖掘此股的内在亮点,是“农业 节日消费 世博”三重受益的待挖潜力股!


一、受益农业和世博


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致力于农产品深加工的老牌上市公司。公司长期深入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畜禽饲养、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是我国东部地区饲料生产基地、良种繁育基地、食品加工基地和农副产品出口创汇基地。凭借强大的生产加工能力,公司成为上海市"菜篮子"工程和"厨房工程"定点供应单位。中央出台的一号文件继续扶持农业,作为以农产品产业链深加工为主业的公司,将深度受益于此。另外,公司作为上海市主要副食品供应商,世博会的召开将大幅推动产品需求量的上涨。



二、受益节日消费概念
11月CPI转正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公司以农副产品供应为主业,温和通胀的来临将有利于公司产品价格上涨。消费概念是今年政策主导的主要发展方向,农副产品的销售既受益于农业扶持,也受益于国家对消费的刺激。同时,农副产品的需求将进入旺季,公司业绩有望受益于此。



三、持股大型券商
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股份5176万股,而初始股权投资成本平均每股仅为不到1元。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推出呼声渐长,持股券商概念股除了受益于券商业绩增长带来的分红外,也有望成为市场的重点挖掘对象。


?
四、业绩有望好转。

业绩方面,受制于金融危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但公司在12月15日公告称,公司决定将持有的上海汉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大江科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及上海阳雷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分别作价2300.25万元、10108.29万元、4717.52万元。一旦交易成功,公司不但能顺利扭亏,而且每股收入将达到0.26元左右。副业的转让也有利于公司今后将精力更为集中到主页发展上。



二级市场上,大江股份股价已经区间盘整五个月,有望借助"农业 消费 世博"三重概念打开补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