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利空演绎黑色星期一

?因周末更为严厉的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且美国监管机构指控高盛导致的欧美股指全线暴跌,使得市场再度担忧未来经济走势。周一股指开盘即大幅低开,对于股指期货做空者,更是成为助推器,显然股指期货之后的市场震荡幅度增大,动荡加剧。包括上周五晚美股的暴跌以及亚太及东南亚股市的暴跌,今日全球股市惊现黑色星期一。


盘后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35.26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159.7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75.48亿元。受地产新政利空影响的银行、地产板块成为抛压最为沉重的板块。其中,银行板块全天净流出32.45亿元,地产板块净流出26.27亿元紧追其后,此外,钢铁有色煤炭等均出现大量资金净流出。


大盘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小李金刀始料不及的,屋漏偏逢连夜雨,地产一个接一个的严厉措施也就算了,美国那边又出了大乱子,而国内又赶上股指期货的横空出世,这一下让这两天做空股指的期货交易者大赚特赚了。由于股指期货推出后做空同样可以赚钱,因此,大盘暴跌暴涨恐怕成最近一段时间的常态。对于后市大盘的研判也就变得更为复杂。但既然来到这个市场,就得坦然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这就是股市的残酷!


今日大盘轻松跌破半年线3130点和144日均线3099点,考虑到股指短时间内跌幅过急过大,明日应有个回抽144日线甚至半年线的可能,但第一次回抽的时候遇到空方狙击的概率较大,预计回抽后仍有一次再度杀跌的确认过程,之后大盘才可能逐步企稳回升。


小李金刀预计下档支撑位是2950点,极强支撑位是2930点,而上档阻力位则是3100-3130点。


操作建议:重仓者在回抽3120-3130点之间先行减仓待再次杀跌确认底部的时候再度回接;空仓及轻仓者可抄底这两日跌幅极大的中小市值地产股,预计这些个股跌起来快,回升起来同样不含糊。


今日小李金刀心情不佳,故此不再赘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