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后二日,直接向上反攻,属诱多上骗!不要追多高买。

大家要细看上贴中的日变盘图,可以确定的知道,调整时间,只需2-2.5天结束,可迅速果断抄底!

3392右侧调整,合计巳调孕3低(1低顶+2孕低底),合计巳调直2低(1低顶+1低底),

当孕3低,下调变成孕7低时(2天调(低顶+低底)4低),同时,

当直2低,下调变成直5低时(2天调(低顶+低底)3低),时间调整结束!

没有向下二天半的充分调整,下周开盘直接上攻,是典型诱多买套!

原因,3392右侧直调5低,不仅与左侧(3174/3392)弹5高底升浪,平衡,

还与(左侧3458\3174)调(5顶\5底),同向调浪共振平衡。

二个平衡,确立了3392右侧,直调浪(低顶+低底)必等于5,才有平衡上变盘!

周一,周二,盘中或有向上反攻,不要受诱受骗,追多高买入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