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反,是超跌假弹,是诱多!

这次反弹,乐是超跌假弹,是诱多!

日线3209点,巳反弹:2个高顶/2个高底,合计4高,

一,正常,

巳2顶/2底,双边合计弹4高,明天,就要下变盘!
二,乐观,

累反弹,4高顶/4高底,或,累反弹,4高顶/3高底,或,累反弹,
3高顶/4高底,弹满,主盘会大幅下变盘!

4高,是逃不掉的,下变盘拐点。
三,

上弹,顶4,还是,底4,还是顶底都4,还是2/2=4(今日),明天,便知晓。
就看操纵者,依形势操控了。途中,逢高减,是明智!



11-05 05:31

海量数据,603138,

月线图!持股,月线已呈,涨跌平衡,调整圆满结束,反弹状!只是调猛调久,弹势弱!但月反冲过19.38是大概率!月柱底站在21.00之上,主涨将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