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判定:下周大盘周K柱收跌?

为什么判定下周,周K柱下跌?(预:正确率89%)(11%留给过3387到3587见顶的散民)
凡事对称,阴对阳,丑对美,亏对赚,苦对甜,底3202,对顶3387(周柱江恩7根循环)
3202底,当根周柱,
阴十字星见底,但上引大于下引,横阴实体不细,虽阴空不大,但早预,右弹幅将不会很高,弹势不会很久。
对应,3387当周柱(正7根),
见顶后,细长上引强压,高于下引支撑3倍,收线矮于左周柱,预右后几周,跌势逞现,情况不妙!难出新高!但,阴实体较小,后3周跌幅,确定不会很大。
3202底,右第1根周柱,
跳空向上,上小引压扁小阳,与跳空高开极不相配,预后3周,涨势别扭。弱弹弱反弱涨。
对应,上周柱(正7根),低顶中阳补,左侧绿长上引,颓势不明显,但进攻非常犹豫,不出新高,有解决下周调空腾挪跌幅空间之嫌。
3202底,右第2根周柱,
上引中阳强突,无下引,放量,弹势较欢。
对应下周柱(正7根),
下引中阴下贯,跌势较浓,无上引,稍缩量,周调阶底不见。
3202底,右第3根周柱,
冲顶3371,绿线实体中阴下行满贯,阴云密布,跌势凶险。
对应下周后的次周(正7根),
初下引见底反转拔起,光头中阳收宫,涨势强露。
3202底,右第4根周柱,
上引阴柱实底下触,跌势犹在,但阴实体明显缩小,调空缩窄,强弩之末露显,对应下周后的再次周(正7根),
下引阳实体触顶,弹势尚存,但阳实体变小,弹空缩窄,弹势已现尾未,再弹后难以维计。
3202底,右第5根周柱,
3209见底并上中阳拔起,但周柱放量不足,又预示接下3周,上行戏份不大。
对应,下周后,第四周,
触顶,快速下刹,中大阴渔贯而下,周阴柱放量挫跌,预示接下2周,下行戏份较浓。下调空间,尚存一半。悲观气氛一片浓罩!
3202底,右第6根周柱,
见顶3387,细长上引强压,高于下引支撑3倍,收线矮于左周柱,预右后几周,跌势逞现,情况不妙!
对应,下周后,第五周,细长下引击穿3202或3187或3174,向上掉头,彻底反转

11-22 20:57

次周,无凝问周线,下变盘或直刹!
其中周内日线,
乐观,周1~周2,1.5天弱反弹,再下掉头,
谨慎,周1~周2,直接下调头调整,
全周,下变盘,继续趋下,威逼33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