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利维:耶伦携手小非农 市场恐难平静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依旧维持宽幅震荡,上方关注21.15的破位依旧未破。笔者更非农更倾向于空单的布局。原油汽油的相关品种倾向于构建底部过程。日内建议布局趋势多单。


  【消息面解读】


  今日作为本轮超级周的压轴大戏,周四(7月3日)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数据无疑是本周最受市场人士瞩目的“明星”。不过在此之前,市场或许也并不缺乏其他亮点,周三(7月2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和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就可能提前掀起市场惊涛骇浪。


  本周将是全球外汇及贵金属市场进入下半年后迎来的首个超级周。不过,受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本次非农将提前一天,于周四(7月3日)晚上8点半公布,因此市场或许将迎来一个与往常不一样的超级周。


  由于周四按惯例欧洲央行将宣布利率决议,此次非农可谓非常罕见地邂逅了德拉基一回。这样的巧遇并不常见,因此对于行情而言也可能变得更加难以琢磨。1+1引发的波动是大于2还是小于2,显然有待最终结果检验。


  当然,除了这两大核心关注点外,我们依然要提醒投资者留意其他一些可能引发行情剧烈波动的风险事件,包括了周二的澳洲联储决议以及周三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其中尤其是耶伦讲话,很可能在周四的欧银非农的“双雄会”之前,先行点燃市场的交投热情。

  今日数据关注:澳大利亚5月贸易帐、英国6月房价、英国6月建筑业PMI、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美国6月ADP就业、美国5月工厂订单及耐用品订单修正值。事件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IMF[]举行的活动上发表演讲、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介绍2015-2018年预算计划。在此前美联储决议声明比预期鸽派后,耶伦今晚是否继续鸽派言论值得关注。不过在周四欧银决议及非农报告前市场仍将谨慎应对。


  汽油


  汽油技术分析:原油走势依旧处于盘整筑底过程近期一直围绕9020-9150的一个区间走势。日图60线支撑失效。下方9020一带形成一个底部支撑目前盘面处于构建底部过程。日内等待机会择机进多。


  交割调整价


  交割调整价走势更接近国际原油走势。调整的指数产品。走势可以根据汽油思路来操作。关注日线图一带的强支撑线。


  【白银天通银】技术分析:昨日白银走势依旧维持4200-4100区间走势。晚间黄金出现上破这对白银也许会有一定的带动。日内预计走势依旧难以破位等待明日的非农。日内建议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