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必将带量大盘雄起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大盘低开1点与3280点开盘,小幅回升后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3275点,随后走出逐级震荡攀升的走势;下午开盘小幅回落,随后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3295点,尾盘震荡报收于3286点,上涨5.62点,成交量2667亿元,收出一根小阳线。大盘今日维持了强势创新高的态势,预示着下周大盘将会在雄安概念带领下继续屡创新高。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出台了雄安新区的消息,这一被称为千年大计的新区建设计划,称为引爆大盘的导火索,小长假之后大盘直接以一根高开放量长阳向上突破,虽然昨日大盘出现了放量滞涨的走势,虽然雄安概念相关股票出现了分化,虽然热点的扩散没有如期展开,即便大盘很难出现逼空拉升的走势,但大盘依然维持了强势创新高的走势,相信经过短线的消化整固之后,大盘将会再起升势。


梁祝始终坚信春季主升行情将会来临,虽然雄安新区的消息属于突发利好,但之所以能够引爆大盘,在于市场内在的向上需求始终存在,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次新股等的轮番表演,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带动大盘的领涨板块,之所以暂时没有取得成功,就在于市场参与者的熊市心态依然没有出现根本性的改变,大多谨慎观望,这也是为什么大盘在长阳突破之后难以走出逼空拉升走势的主要原因。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2638点以来的行情虽然没有完全摆脱反弹的性质,但在大盘越过年线、半年线之后就具有开启新牛市行情的基础,而梁祝将今年从3044点起步的行情看作是新牛市行情的启动阶段,只要大盘突破3301点的前期阶段性高点,就可以确认新牛市行情的正式确立。这也是大盘之所以在3200点之上构筑平台而没有盲目冲击的原因,这一次大盘在关前止步也正因为这一原因。


大盘今天正如梁祝所预期的那样维持了强势的走势,成交量维持了攻击的量能,大盘也如期创出了新高,而更为重要的是,雄安概念股票依然领涨大盘,前期热门的次新股开始退潮,与雄安概念相关的股票开始逐渐活跃,这也是梁祝所说的,只有雄安概念不倒且热点转向蓝筹股,只有成交量维持放大状态且资金继续流入,才能真正带领大盘向上突破。现在看来,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因此,大盘在本周长阳向上突破并且维持了屡创新高的走势,相信随着市场参与者心态的逐渐好转,随着资金的持续入场,随着热点的逐渐扩散,大盘一定会在雄安概念的带领下,继续维持屡创新高的走势,一旦大盘突破3301点就可以正式确立春季主升行情,上升空间将会再度打开,一波新牛市行情正式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