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势不止静候转机出现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大盘低开2点以3078点开盘,小幅上摸至全天最高点的3090点之后走出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下午开盘之后走出逐级下探的走势,尾盘加速下探至3051点,报收于次低点的2052点,下跌27点,成交量1816亿元,收出一根中阴线。大盘今日再度向下探出调整的新低,预示着跌势尚未停止,只能耐心等待底部的来临,等待转机的出现了。


大盘在连续杀跌并跌破年线之后,昨日迎来了探底反弹的走势,成交量也是创出了阶段性的地量,使得底部出现的可能性有所增加,但如果大盘今天不能成功回到年线之上,就意味着对年线的有效破位,就意味着熊市探底的走势尚未结束,这将对市场人气形成沉重的打击,导致中长线资金的出逃,一旦出现多杀多的局面,则大盘将会再度杀跌,行情也就难以挽回了。因此,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在技术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盘在今天早盘一度上摸至年线位置,并维持小幅整理的走势,看上去大盘午后完全有望重新站上年线。但非常令人失望的是,午后大盘走出了逐级下探的走势,尾盘出现了一些恐慌盘的出逃,导致跌势加剧,最终大盘探出本轮调整的新低,距离前期阶段性低点3044点已经是一步之遥了。由于大盘在今天确认了对年线的有效破位,从技术上来看下档已经没有有效的支撑位,跌破3044点并考验3000点已经没有悬念了。


现在的市场形势非常悲观,因为中长线资金已经具有了离场的理由,而融资盘即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一旦大盘继续下跌,引发融资盘的出逃,多杀多的局面就会成为现实,大盘必将面临一波更为惨烈的杀跌走势。今天管理层终于开始发声,但依然无法改变局面,看来只好寄希望于国家队出手干预了。但如果国家队真的出手干预,那就意味着在这一次的博弈中,管理层又再度处于下风,对市场的监管必将带来不良的影响。


现在大盘处于系统性风险的释放之中,技术分析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大盘破位3000点不是不可能的,大盘出现底部长阳拉升同样也不是不可能的,就看管理层采取怎样的对策。不管怎样,梁祝都相信,大盘目前处于最后的杀跌诱空阶段,处于阶段性的底部区域,转机随时可能出现,而且一旦出现必将是爆发性的、报复性的反击长阳。但在这一根长阳出现之前,只怕是长阴难免。


或许,昨天大盘创出调整以来阶段性的地量,今天则创出阶段性的低点,所谓地量地价已经出现;大盘今天确认了对年线的有效破位,如果说是不破不立的话,现在既然已经破了,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立了。这一次由于监管引发的暴跌,再一次让中国股市的缺陷暴露无遗,散户也再一次成为最大的牺牲品,说什么好呢?或许,转机即将来临,只能是寄希望于未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