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在望有望屡创新高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大盘高开1点以3389点开盘,小幅回探至全天最低点的3387点之后走出强势攀升的走势;小幅回落整理后再度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3415点;下午开盘震荡回落整理,随后再度震荡攀升,尾盘报收于3413点,上涨25点,成交量放大至2426亿元,收出一根小阳线。大盘今日强势攀升,预示着大盘有望走出屡创新高的走势。


大盘上周末下探至60日均线已经达到了短线调整的目标位,虽然看上去有向下破位的态势,但梁祝以为大盘向下破位的可能性很小,即便出现了破位也是假破位真诱空,因为现在的新形势和新经济不支持大盘再度走熊,而且前期小平台区域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撑位,如果真的破位就预示着此波行情结束,大盘将会再度走熊,这种与新形势相背离的情况应是小概率事件,反而是再度向上突破的条件和时机逐渐成熟,因此向上突破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本周开盘的开门红就很说明问题,表明已经形成的上升趋势依然在发挥作用,而一旦大盘选择了再度向上运行,市场参与者的热情会再度激发。同时,梁祝以为机构和基金想要在年底结账的时候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在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完成一波行情的运作,这就意味着本周大盘将会再度开启升势,虽然指数的上涨幅度不一定很大,但板块和个股行情将会精彩纷呈,这也是今年行情的总体特点,是由于资金面相对紧张的因素所造成,现在果不其然。


既然大盘今天重新站上了3400点,就意味着大盘再创新高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而一旦升势开启,就意味着前期在3500点一线构筑的小平台将会成为新行情的启动平台,而大盘的上涨空间将会再度被打开,如果行情运行的比较顺利,则这一波升势完全有望演变为跨年度行情。从幅度上来看,一波中级行情的涨幅总在10%-15%左右,意味着大盘最大涨幅有望达到4000点一线,这里又是大盘从5178点下跌以来的换挡平台,当然时间上会更长一些。


从近期目标来看,前期高点的3684点将会成为大盘首要的攻击目标,且此处的小平台区域具有较为沉重的压力。当然,前提是大盘首先要突破3400点一线的阻力并形成新的上升趋势,而现在只不过刚刚起步,能否形成新的上升趋势尚需观察。但梁祝的观点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大盘向上突破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即便此次向上突破依然是无功而返,大盘未来还会继续寻求向上突破的机会。只要创新高,就可以对未来行情的预期相对大胆一点了。


因此,大盘今天强势站上3400点预示着大盘将会再创新高,且屡创新高的走势有望成为现实;而一旦大盘成功向上突破并开启新升势,则向上的空间将会被打开,尤其是板块和个股的行情将会更加精彩。年底之前有望迎来一波新的中级上升行情,且很可能演变为跨年度行情,进而展开新一轮的牛市主升行情。但愿美梦成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