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攀升确立中级行情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大盘高开4点以2785点开盘,小幅震荡回探至2783点之后强势攀升,随后小幅回落;下午开盘继续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827点,随后走出逐级小幅回落的走势,尾盘报收于2806点,上涨25点,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大盘今日强势攀升、冲高回落,预示着中级行情确立,大盘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虽然中秋节小长假之后大盘小有回落,但依然维持了强势整理的格局,且上周五的长阳已经具有了标志性长阳的性质,只要大盘能够维持住反弹的趋势不变,则有望形成一波较为强劲的中级反弹行情,并完全有望成为一轮新行情的起点。唯一的担忧不过是双节期间的不确定性因素会抑制市场的做多热情,所以本周大盘的走势就显得非常关键了,可谓是考验此次行情性质的关键时刻。


大盘今天虽然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但依然强势尽显,特别是有效收复60日均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表明此次行情已经可以确认至少将会是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同时大盘向上的空间进一步打开,有望继续向上冲击半年线和年线。现在最大的悬念在于大盘到底是在国庆节之前继续逼空向上攀升,还是先确认此次突破的有效性,然后在国庆节后展开此次行情值得期待的主升走势。


大盘在最大的利空兑现之后走出强势向上的突破行情,梁祝以为,这种走势本身就已经表明市场出现了重大的转折,只不过参与者对股市的下跌已经习以为常,反而在转折出现之后不能及时转变思维,依然以熊市的心态面对目前的行情,依然会担忧此次行情只不过是短暂的反弹,大盘还会重新回到下跌的趋势之中,还会再创新低,不敢大胆参与,即便参与也是抱着短线炒作的心态。


每一波行情刚刚启动的时候,市场心态往往都是充满了犹豫和不信任,真的等待上升趋势确立的时候,早已经错过了最佳的入场机会。就像大盘上周初再创新低的时候,梁祝就说大盘处于最后的杀跌诱空阶段,报复性的长阳反击随时有望出现,且真正的转机也是随时有望来临,大胆逢低布局才是最佳的策略;而在大盘选择向上突破之后,梁祝又说有可能逼空拉升,而实际上正是如此。


因此,大盘今天的强势攀升虽然是冲高回落收盘,但已经确认了此次行情至少会是一波中级反弹行情,以大盘目前的这种强势状态来看,国庆节前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即便是进行整盘整固甚至是回抽确认,也不会改变行情的性质,且国庆节后大盘再展长阳依然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