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何所惧长阳犹可期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大盘大幅低开46点以2851点开盘,顺势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2849点之后震荡回升,小幅回落之后再度逐级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870点;下午开盘逐级震荡下探,尾盘小幅回升报收于2863点,下跌33点,成交量1910亿元,收出一根小阳线。大盘今日收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但利空效应逐渐弱化,大盘再起长阳依然值得期待。


虽然梁祝反复强调,排除消息面的影响,大盘在本周将会收复60日均线并继续蓄势向上拓展空间,但周末的消息面却迎来了重大的利空消息,外围市场的大跌引发了今天大盘的大幅低开,但大盘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收出了阳线,美中不足的是大盘并没有像8月15日那样收出低开长阳,反而是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使得大盘未来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虽然今天大盘在利空消息影响下跳空下行,但梁祝以为利空消息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弱了,如此重大的利空并没有让大盘形成新一轮的破位走势,反而像是帮助大盘进行了回抽确认,且在2850点一线和20日均线处止跌,并非下探考验年线的支撑,可见现在的市场已经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自然也就意味着大盘将会很快弥补今天的缺口并延续反弹的走势。


既然如此,预期之中大盘在本周收复60日均线并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依然有望实现,更有望在周末管理层出台利好对冲的刺激下祭出长阳。当然,短线技术指标的修复尚未完成,大盘还有回调的需求,但梁祝以为大盘调整的空间有限,尤其是在经济刺激措施不断出台的情况下,下跌的空间基本上被封闭,即便上升空间暂时无法打开,但中长期向上突破的趋势已经开始形成,只要本周大盘能够度过难关,就完全有望迎来新一轮主升行情正式启动。


明天大盘的走势非常关键,决定了大盘是再度下探开启三次探底还是就此结束短线调整再续升势。梁祝的观点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大盘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即便是再度考验年线支撑也只不过是突破之后的回抽确认,虽然还没有正式形成向上的突破,还没有打破中线的下跌趋势,但转势的迹象已经出现,大盘出现快速下跌依然短线难得的低吸机会,更希望大盘能够再现长阳拉升的走势,无惧外围利空走出独立行情,继续成为世界股市领涨者。


因此,大盘今天在利空消息影响下收出跳空低位小阳线,表明利空的压力逐渐减轻,大盘虽然尚未完全摆脱利空的影响,但已经具有了走出独立行情的迹象,随着经济刺激政策的出台,随着管理层出台对冲的利好消息,相信大盘在抗住外围利空影响之后,在内部利好消息的支撑下,完全有望走出独立的上升行情。希望早日看到突破长阳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