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突破有望再续升势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大盘平开于2886点,小幅回落至全天最低点的2883点之后走出逐级震荡攀升的走势;下午开盘继续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928点之后维持小幅震荡整理走势,尾盘奥授予2924点,上涨37点,成交量放大至2260亿元,收出一根中阳线。大盘今日强势向上突破,预示着反弹有望延续,新一轮升势有望再次起航。


虽然大盘在上周出现了三连阴的调整走势,但梁祝认为大盘依然处于横盘整理的走势之中,在2900点和60日均线关口进行蓄势整理,围而不攻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举长阳突破,虽然现在尚没有迎来长阳突破的契机,但本周大盘依然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并有望站上2900点和60日均线,为下一次的突破打好基础,继续等待突破契机的出现。令人惊喜的是,大盘今天直接强势向上突破了。


虽然大盘今天强势站上60日均线,但尚未形成有效的突破,依然没有摆脱围绕60日均线横盘整理的态势,且以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大盘想要连续向上拉升依然存在较大的难度,但至少今天的强势攀升已经打开短线空间,上档2950点一线的前期缺口将成为大盘首要目标位,而半年线和3000点才是大盘是否彻底扭转形势的指标,即大盘从反弹演变为启动新升势的信号尚未正式出现。


不管怎样,今天的强势放量攀升使得2733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得以延续,且消除了三连阴带来的再次探底风险,正如梁祝所说,大盘只要能够维持在60日均线一带进行横盘整理,则随着利好效应的逐渐显现,随着契机的出现,大盘就随时具有长阳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市场的转变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梁祝相信本周大盘不但会有效收复60日均线,且完全具有弥补2950点缺口的能力。


最理想的走势是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将围绕60日均线进行横盘整理的区间上移至半年线一带,即大盘在3000点大关之前进行蓄势整固,这样就可以彻底改变市场参与者的心态,让更多的场内外资金积极参与,激活盘面和市场的结果就是促使大盘启动新一轮的上升行情。正如梁祝所说,目前的市场具备向上突破的基础,具备向上突破的内部条件,唯一所欠缺的只不过是一个契机而已。


因此,大盘今天的强势攀升并站上2900点和60日均线使得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概率大大增加,虽然随着指数的上涨会凸显上档压力的沉重,但现在的市场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一旦契机出现、时机成熟,大盘突破半年线和3000点并启动新升势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