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钓鱼的方法而不是向他人讨要食物!

?? ?在我的身边总有这样两类截然不同的人。第一种,每天相隔一个小时不到,必定要来询问我此时欧元做多或做空,我的意见似乎成为他唯一的指向标。第二种,在仔细研究之后,对于我的指标提出疑问以及自己的看法,甚至反驳我,一时似乎兵刃相向,形成掎角之势。



?? ?对于第二种人,我欣赏他,这样的钻研学习者,未来必定不可限量。而第一种人,我一笑置之,对他人的依附终将成为回刺自身的利刃。



?? ?高中时,和女儿的班主任聊天,同为导师之职,我们对于孩子的成长有近乎一致的执着。喜欢爱问问题的孩子,更喜欢钻研之后敢于质疑的。一道题目,不会做不要紧,重要的是学习做会这道题的过程。一个行情,抓不住看不会没关系,多复盘多思考,哪些指标在哪一周期是更为准确的,或者指标错了就错了,大胆地质疑它,如果错得离谱,以后再不去碰它即可。最近有一个小精英群出现在我的面前,建立之初,就是因为身边那几个非常爱思考的年轻人,敏锐的观察力让我惊叹,心如细针牛毛。我相信,不出几年,他们必定要凌驾于我之上。



?? ?我喜爱钓鱼,很多人都知道。我曾经这样做比,你来我这里,饿了,我可以给你一只鱼,你吃完了再回来。但是,我更喜欢你在身后看着我怎样钓鱼,过程中小声询问这那,学会钓鱼的方法,这将是一笔无价之财。因为一天 24 小时,一年 365 天,外汇市场风云变幻,掌握了方法,你何愁没有机会找到鱼吃?必定年年有余。



?? ?近来无感,一句话送给所有有心学习外汇的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不知你外汇的命运点将会落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