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今日如期反弹,明日预计没有黑周四!

周三大盘弱势反弹

周四并不会黑!



周三走势,

昨晚文章依旧预测很到位——准确。

财富号文章《预计指数将反弹!道是无情却有情!西部股神LEIZHIYI2021年04月28日 00:06

》说:“预计周三指数将在新局部热点的带领下出现弱势反弹行情,但反弹的强度将取决于金融板块的动向和其他热点的扩散性。也就是说,热点板块将在医药、新能源、有色金属、芯片中出现,但是稳定指数的定海针将是大金融。”

反观今日走势,全天指数窄幅震荡缓慢向上运行,沪综指最终涨0.4%,深成指涨0.9%,走出小小的阳线。

标准的弱势反弹形态。

今日上涨热点散乱,比较集中的是有色(包括钛白粉)、新能源(包括锂电,天齐锂业代表)、医药疫苗、旅游板块等。

那么,周四怎么走?

很多人担忧黑周四出现。

我认为,明日不会出现黑周四。

因为不会出现指数大跌。

预计,周四沪深指数总体上横盘震荡为主,具体方面预计将小幅上扬后震荡横盘,指数不会出现大跌。

板块方面:

周四可关注的是:芯片制造、新冠医药、稀土资源、旅游景点、锂电池、次新股。

尤其要注意次新股的走势。

个股参考:

300655:业绩大增,值得关注。



300142:不在评论,自己理解。



000762,资源大佬,已经洗盘到位。



600549,资源大佬,蓝筹,投资佳品。



002415,行业龙头,等待冲锋号。




002426,扭亏板块,筑底等待消息。

600970.完全底部,持股或者补仓,投资品种。


300981.昨日上市新股,可注意投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