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今日煤炭钢铁大涨造牛市,预计明日医药有色强势回归。

煤炭化工扬升,板块轮动,行情健康发展

注意周三防跌!




周二,行情走势很完美。

大的方面,指数波动后小幅上涨,但是个股的轮动合乎结构性运行的规律。

结构性,也就是板块轮动,以及个股轮动。

周二,按照预测,医药、新能源、芯片回落洗盘。

相应的,煤炭石油、化工化纤、黑色金属、白酒板块则接力,开始上涨。

如此这样的轮动市场,

才有活力,才显得牛市行情连绵悠长。



上图,化工板块多股涨停。

上图,煤炭板块多股涨停。

既然牛市启动了,那么所以的主要板块,都必将轮动表现,以利于抬升市场的总体估值。

市场才能不断水涨船高。

所以,轮动,是应有的走势。医药、新能源、芯片华为板块周一涨了,周二自然该别的板块出山。新能源、医药等相应下盘整理。

轮动促使各个板块交替上涨,则为会牛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本文,仍需参考周末的文章《重磅研究:中国股市,预计将发动夏秋季牛市行情!》。

总体上,周二走势,格局、形态、热点,都是合理的。


我说过,大道至简,做股票也很简单,

截止周二今日,前5个月参加财富网斗股,稳健操作,坚决不追涨停板建仓,遵循底部建仓原则。

情况如下:

昨日为止,斗股5个月利润率169%。

今日为止,斗股5个月利润率179%。

斗股的品种都是我关注、并在微公号、财经号上研究关注的重点个股,例如300142、300655、300346、000762、600338、600884、600570、300576、002049等。

而且,我都是低位布局的,很少追高操作。

加入从1月份跟上我的斗股品种(公开的),那么前5个月就是这结果——今日为止盈利179%。昨日到今日是10%。




明日预判:

周一、周二两天,指数走势呈现小幅度波动,然后拉起来的格局,指数小涨、个股轮番大涨,态势非常健康。

周二的市场热点是黑色金属、煤炭石油、化工、白酒,前一天周一的热点是新能源、锂电池、芯片、华为、医药疫苗,两日内大部分板块记下来了表现,而且都有很多涨停板出现。

预计,明日短期指数会出现更大震荡。但是风险可控,防止盘中快速回落即可。

短期内,热点将继续分化,预计明日各板块都会有涨有跌。所以,抓板块中的强势股,潜力股就很重要。

不管如何,金融板块核心地位不变。

短期关注:次新股、低估锂电、黑色金属、稀土、疫苗医药。

芯片预计面临大震荡洗盘。

短期个股:002497、300409、300963、600549、000155、600570、300963.601229、600066、000625.



300142,我行我素。



300655,大涨特涨,龙头本色。



600549,既然本博第二大潜力股,就不会low,今天是上车机会。600884,是我的斗股品种。



300981,守住上甘岭。



300963.创业板次新股,双底形态,特殊材料。



002497,今日十字星,很有意味。



600570,这是A股唯一的阿里概念股了,兼具区块链、互联金融、软件概念。



300340,我的斗股品种,今日平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