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多杀多时期,短期有望绝地反击!

金融汇率战波及股市走势

短期 面临回落反击



注意600036走势


保卫本币,也同时将起到保护股市的作用。金融市场,本就一体。目前,沪深股市和汇市一样形势严峻。但是, 周三股市走势已经不属于做空力量打压,而完全属于多杀多行情,多翻空是目前下跌的主要原因。例如锂电等新能源板块,在已经调整到位后再次出现下跌,没有新做空力量,就只能是空翻多的割肉盘。

只不过,此时并非止损最佳时机。因为:大跌之后不割肉。

操作上,躺平持仓等待反弹即可。如果持仓品种足够好,就不要恐慌。

预计:

周四、周五股市回落反击+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