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杀多之后10月股市开门红!指数迎接大震荡!

10月沪深股市预测

震荡反弹

10月股市预计波动是主要格局




沪深股市在2022年1月份跌破年线,连续8个月走弱。

而9月份因美元加息导致美元回流美国加速,造成9月13日后股市再次下跌。

截止9月底市场超跌明显,集聚了较大反弹动力。


预计:10月初,在外围股市反弹的积极影响和国内股市技术超跌的需求之下,沪深指数将反弹。

10月节后一周,沪深股市反弹为主要运行格局。指数也将走出反弹后回落波动格局。可连续反弹后逢高减仓。

预计10月中旬,三大指数回落震荡,在大会之后出现筑底反弹。

预计10月下旬,指数将横盘震荡为主,应对年底资金调仓局面。

10月份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10月开盘分逢低补仓,连续反弹三日之后减仓。

积极关注蓝筹、能源、新能源品种,以及高增长、具有质性题材的低估品种。

预计10月市场热点在于:

能源、新能源、医药、旅游酒店、养猪、军工、创业板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