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直说要拥抱这个赛道,你拥抱了吗?

芯片细分光刻胶赛道上涨
为光刻胶的春天喝彩

$晶瑞电材(SZ300655)$

$南大光电(SZ300346)$

$华懋科技(SH603306)$

光刻胶,3.15说拥抱,说了很多次。

今天周一,光刻胶江西张。300655封板。重点说的就这么几个品种。 

一直在说光刻胶    

              

昨天,还是在鼓励补仓光刻胶——             

3月8日,就在提示上车光刻胶——


   

3月10日,我提示的仍然是光刻胶——

     

其实1.31日,就在提示上光刻胶(603650)

            


最近文章也是重点提示光刻胶——



上周四以来,论坛文的重点就是研究光刻胶(下图截图)


总之,自从3月5日以来,除了重点关注医药之外(新能源躺平),文章就是研究芯片。提示过的芯片光刻胶个股重点有:000938、000063、300496、300666、600460、603650、300655、300346、603306、603078、002446等。重点提示的光刻胶是603650、300655、30346,以及近两天的这只新品种(即今日先跌后涨的那一只)。 在3.8日光刻胶暴动后,晚文章《周三:短线品种佛慈、盛路大涨! 光刻胶盘中暴动为何?》中明确说:当日,光刻胶板块全部上涨。目前没有发现公开的理由,那就是有游资进场快速炒作了。及时跟随做一波是必要的选择,文章列举了四股3650、655、346、576。那么,3.9日两市开盘上车的话,至今这四股将会获得非常不错的盈利。下图文章截图:               

         这,研究光刻胶的理由,因为板块的炒作春天来临!  

    在光刻胶6大核心概念股中,上涨机会继续存在。当然了,选择其中估值低、价格在低位、实质性产能的个股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实际上除了核心品种,其中部分原材料概念股目前仍在低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