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绝地反警惕风险!警惕李大霄!

今日反弹了!

但是绝地反击却要更警惕——明日风险!

中国股市没有反转理由和条件!

警惕风险更要警惕李大霄!



795完美的技术图形


一、今日晚间评论:

今日,大盘指数上证反弹1.8%,深成指反弹接近3%。5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股市的底下红了。

但是昨日本博客分析明确认为,5月份的反击将是绝地反击!所以今日反弹的性质,依旧属于震荡筑底的范畴之内,指数在低位横盘横盘7个交易日后,发生了预测之内的技术性反弹。但是,今日成交量依旧低迷、重要的是热点混乱主流板块不明确反弹没有引领先锋板块出现。

只不过政府高层的讲话(政治局稳定股市)起到了一点儿推波助澜的作用,但是我认为,这不能改变目前整体上震荡的性质。震荡——筑底格局依旧在。


上证指数压力重重,一日反弹只可观望

二、明日分析:

大原则:整体上遵循昨日博客文章的5月份全月结论。

短期预计:由于成交没有放大、龙头板块没有出现、没有任何利好出现,所以预计今日的走势没有什么连续性,更不是什么反转行情已经到来。五月红不红由市场来决定。预计明日沪深股市指数短期即将进入震荡之中,指数将维持冲高回落,会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收盘。

三、操作提示:

1、原则持股观望。博客提示该持有的潜力股继续以持有为主,但是明日指数快速冲高则注意可及时卖出做一次波段逢回探即可买回。保留30%——40%现金流。

2、博客提示过的锂电池、材料个股、低价格重组股可安心持有。中国将加快锂电池产业发展。


——————————————————————————————

四、警惕李大霄

今日反弹一日,李大霄又开始他的论调——这是李大霄今天收盘后的言论,其论调就是一个“李大炮”——只知胡喷!





下面是李大霄3月19日的言论,他的“反转”言论之后,上证指数就一直在横盘,并再次破到了2900点左右。


李大霄作为“网红”,被“打脸”之后,仍可继续喷。



李大霄的言论帮助了谁? 帮多少人获利还是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