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明日没有黑周四——只需一招制敌!

没有黑周四! 不要动辄叫嚷黑周四!

谁说周四必须黑?

目前指数走势虽然纠结

只要你不纠结——就是阳光明媚!




762稳健运行,将随时面临加速



周三走势与昨日分析回顾:

上文(昨晚)提示是:“预计沪深股市指数明日将转换节奏,出现又一次反弹走势,技术上将呈现高开高走震荡运行的态势,轨迹正好会与今日相反。而今日是低开低走的格局。但是反弹幅度仍要看权重股的表现。明日沪深指数将反弹收出红阳线。”

周三实际走势是:指数果然转换了节奏,并且如预期出现又反弹走势,技术上也是高开高走震荡运行,轨迹正好会与周二相反。这些预测是对的。也如预期券商金融股护盘。不过,最后指数收盘收出小阴线,这一点预测错误。今日重要时刻,又是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出手护盘。

[成交]周三总结:

周三晚上又出现一片唱空之声,简直令人醉了。目前中国股市一旦出现小小反弹,就一片祥和并伴随很多看涨之声;而一旦出现小小下跌就伴随一片悲观很多看跌之声。其实,周三的尾盘下跌和周二的尾盘上翘,没有什么区别。

招行全天红盘运行稳定指数




[成交] 关于明日周四的三点操作提示:

1、我认为,周三的沪深股市走势依然很正常,是符合目前大的基本规律——即延续震荡波动筑底的格局,收盘的小阴线也在震荡范围和幅度之内,散户根本不用恐慌。

2、我明确认为,黑周四不会出现。黑周四的意思是“周四大跌”,这个预期不符合目前震荡格局的运行规律,所以不会出现。这一判断,会让那些不断唱空中国股市的人失望。

3、昨日文章明确提示了两点:一是控制仓位60%以内,二是可以持有如下个股:中航高科华力创通雅化集团坚瑞消防西藏矿业融捷股份002192、英洛华000795。只要做到了这两点,明日尽可以一招制敌——就是安心持有这些个股,稳坐钓鱼台静观大盘表现即可。因为你的持股比例合理、持股品种也合理。

强调一句,这些个股都属于潜力个股安全边际也高,其中有的可以越跌越买即可。特别是045、862、795、762。

4、应对当前的股市混乱趋势、以及迷茫走势的最好办法,就是以自己的不变策略应对指数形势的千变万化。稳定持股、稳定心态。




300045窄幅波动




赢洛华明显缩量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