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十五连星也正常!股评何须吓人吓自己?

预计市场将维持短期继续震荡局面,并等待政策面的明朗HE新动向!

专家何必吓人又吓自己?

十四连星出现,十五连星也应该悬挂起来!

稀土、锂电池只好继续勉力维持!



一、短期预计4点:

1、短期沪深股市横盘趋势将继续延续,只因为市场并没有出现马上变盘de 理由。目前专家认为的哪些变盘理由都属于吁牵强附会,自己吓唬自己而已。

2、短期指数运行大趋势依旧不变,只不过指数震荡的幅度会加大一些;

3、注意,出现连续十字星并不是必须变盘的理由。

4、在新热点不能出现或者新热点出现了但不能站起来的情况下,锂电和稀土就必须继续扛住多头的旗帜而不能倒下。

5、大盘纠缠不清,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需要和上周一样,同时引起注意。


二、锂电概念中几只低价格个股:雅化集团斯太尔坚瑞消防西藏矿业

1、雅化集团002497——持有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股权37%。最近,雅化集团决定把该股权转让给众和股权。不过目前雅化集团转让股权仅仅是签署了协议方面尚未成交。公司涉足医疗机器人制造、军工领域。最近成交量和技术走势配合很好,预计下周会有所表现。

2、斯太尔000760——公司收购青海恒信锂业公司股权,主营碳酸锂,属于热门概念。目前该股指标转强,存在突破机会。预计下周先抑后扬。

3、坚瑞消防300116——公司收购沃特玛公司100%股权。沃特玛是中国最早成功研发磷酸铁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动力锂电池企业之一。该股目前仍然处于等待重组消息明朗的横盘震荡阶段。可持股半仓待机。

4、盐湖钾肥000792——实实在在拥有盐湖提锂技术和资源,生产碳酸锂,是货真价实的锂电概念股,涨幅比较小,可待放量是猴子再跟进。

5、威华股份002240——公司虽然宣告要准备收购四川致远锂业股权。但是,似乎还和以前的重组拎不清,所以该股信誉度很差。该股反复无常,下周短期可入冲高即可离场。

6、西藏矿业000762——该股属于锂电池龙头品种,是实实在在的核心题材。中期看好但是短期震荡,可中长期持股短期高抛低吸。

三、操作办法:

1、控制仓位在60%以内以内。

2、中期持股军工股,短期关注并操作锂电、稀土、医药板块、军工板块。


————————————————————————————

下面是今日此时的博客频道首页。动辄就要“井喷”、“大涨”、“雷霆一击”,目前的市场上,如此持续、低迷的成交量,竟然还能雷霆一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