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重大信号出现——预计明日小幅冲高!绩优股再次力挺!

关键时候,离不开绩优股

绩优股出山,是重大信号!

预计明日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



周一晚上和周二早晨,一些专家又开始争论:周一的小阳线到底是横盘信号还是下跌中继线呢?

真是庸人自扰!

事实上,大盘从周一开始,再次进入了一个震荡横盘周期。就是指数在上面有新股扩容的压力之下,在下面有技术支撑之上,在这个波动范围内,半是被迫半是主动地进行横盘。在横盘震荡中等待时机,等待突破的契机。

周二的走势,就是在指数面临下跌的风险时刻,绩优股和蓝筹板块就像早有准备似的,在关键时刻集体再次出山集体上行,沪深指数于是拉出了一根小阳线,确保了指数在强势转台下运行。

看看青岛海尔、伊利股份美的电器双汇发展海信科龙、小天鹅、贵州茅台五粮液等股票的走势,就明白了。

——绩优股几个月来不断在在护盘,也在择机拉盘或者压盘。

这节奏,掌握得很到位。既不让指数下跌,但是也不会出现快涨,就这样稳稳地、漫慢悠悠地运行,但是恰好确保了新股有条不紊的发行。

就像一只手,在操控一样准确。

继续横向运行,小幅涨小幅跌,是目前的主旋律。

预计:周三沪深指数面临小幅走高后回落,明日指数面临收报高位红十字或者小阳线的结局。

这就y预示,指数运行是比较稳健的。而个股也将维持目前继续快速轮动的格局。事实上,周二的蓝筹股行情,更像稳定大盘指数,因为绩优股在集体上行,板块方面的热点其实很不明显,仔细分析,没有那个板块涨幅显得很突出。从这中局面看,青岛海尔、中兴通讯华力创通新宁物流这类个股,长线慢牛是可以期待的。

操作:1、可以追热点操作,但是需要快速麻利,干净利索,降低获利标准,快进快出。

2、守株待兔操作,持股潜力股,等待轮动到来,适合大部分投资者。只要是基本面优秀、业绩稳定或者大增的个股,具有一定确实的题材和热点,半年内没有恶炒的,都可持有等待轮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