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神准预测今日走势,预计大突破降临!

今日收出十字星

预计明日走势再次面临突破机会

今日300101、300426大涨



一、上文总结与对照:上文说:“预计周四走势会总体上比较强势,但是指数在年线面前进行波动是明日主流态势。预计有望再次出现十字星。”

今日,上证、深证指数果然均都报收了十字星。

预测准确,说明什么?

昨日我说,今日将会报收十字星。连续我预测了两个十字星了。十字星其含义就是说,我认为今日走势将是安全的,在低位,你可以大胆加仓买进潜力股,或者适当持股。

二、总结:周四再次走出一个高位十字星。这颗星依旧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上证指数今年第三次冲年线后收出的第二颗星,总体看来,两颗星组成了希望之星组合,预兆短期走势充满阳光。

三、明日预测:

预计:希望之星来临,年线将成为短期的运行中轴线,指数将再次上穿年线。周五,预计指数将稳健向好运行,并存在向上突破的机遇。

预计:金融板块,作为定海神针,将随时爆发,引领指数发动一次大突破行情。

四、操作建议:

目前可以大胆操作。昨日文章明确说“明日震荡中已经大涨的个股逢高卖出,低位积极买入、补仓调整到位个股。等待大盘再次上冲”。

明日周五,鉴定持股待涨。盘中注意加仓,低位买入金融、绩优股、国企股、机械制造股。

五、个股提示:

昨日博客个股提示了“600074、600862、300426”。并在WX平台提示了军工股300101、601989;金融股江苏银行、贵阳银行(布局);创业板股、300292。

今日,300426、300292、300101大涨,贵阳银行小涨。

明日重点继续关注6010919、300045、600967、600495。继续持股000561、600800。


————————————————————

周三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