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神准预测大突破!不提前布局怪谁?

上周四神准预测大突破降临!

预测金融股必将崛起

提前在推荐银行股、券商股

不天前布局会错失良机





博客再次神准预测。上文10月20日周四晚上发表,立场鲜明提出《预计大突破降临!》

文章指出“(上)周四再次走出一个高位十字星。这颗星依旧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上证指数今年第三次冲年线后收出的第二颗星,总体看来,两颗星组成了希望之星组合,预兆短期走势充满阳光。

“预计希望之星来临,年线将成为短期的运行中轴线,指数将再次上穿年线。”

“预计金融板块,作为定海神针,将随时爆发,引领指数发动一次大突破行情。”

并提出“(周五)盘中注意加仓,低位买入金融、绩优股、国企股、机械制造股。”

我提示了,也准确预测了,

关键是,你怎么做了?

——提前布局,等待收获。



总结与预测:

今日,沪深指数在银行股、券商股带领下,一举突破并站上了年线。

年线是什么?

那是被叫做牛熊线的!

今日上证指数放大量突破牛熊线。成交量配合很好,板块热点明显。银行股、券商股再次启动。是今日突破的最大功臣。

预计,明日指数仍然具有上行动力。银行股启动,就像海水掀起波浪,不会很快静默。因此,机会继续存在。

预计周二指数将急需要冲高后震荡,但是明日盘面演绎28行情的几率很大。

操作建议:

盘中可以及时调整品种结构,买进尚未上涨的金融板块、绩优股、国企股,短期减持卖出中小板、创业板品种。

个股提示:中国重工、002143、300045.60049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