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绩优股行情将逐步走向深化,引领健康指数格局

打击投机举牌非常及时,早点更好!

沪深股市指数强势筑底了!

预计短期绩优股、银行股机会再来




南洋科技今日冲到涨停,昨日前日买进应全部获利。尾盘打开涨停但是成交出现巨量,大阳包两阴,可以安心持股。


大盘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最近的上涨本来是好的,就是有些人投机害人,大资金操控市场,才被迫政府出手管教一下子。证监会进驻恒大和前海保险,希望能挖出害人精!



上文说:“(5日) 指数大跌,完全由于权重股造成,所以不用紧张。调整向下的时间不会长,下跌空间已经很小。预计明日即将出现触底反弹格局。“

事实是,12月6日,指数果然运行走稳,并收出一颗十字星,宣告下跌结束,筑底行情开始。今日,大盘走出小阳线。宣告筑底行情基本成功了。

预计:明日大盘面临小幅走高,指数再次强势运行。

操作:买入银行股、绩优股做多。601989可以灵活操作。

个股:再次买进600690、000063、江苏银行、贵州银行、天齐锂业。 可持有个股:南洋科技、300045、600862、6004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