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今日博客股5只涨停,明日预计指数强势冲高!

大金融走强!预计强势冲高有望

今日5只涨停!三券商封板


原创 2017-03-16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周四确实是个好听日子,涨停个股这么多—— 中原证券、 中国银河、 华安证券、ST五稀 、 ST盈方。事实上,加上群里提示的常熟银行,博客上的中兴通讯,博客关注的个股今日有7只股封上涨停。中原证券率先涨停,银河华安紧随其后。

大家可以翻查前面15天文章,看推荐了多少次银河、中原、华安证券等个股。

由于美国加息已经兑现,利空短期出完。因此预计:明日沪深股市有望继续冲高,迈向3300点一带,然后回落震荡。

同样,按照上周末3.11日文章《西部股神:周十字星说明调整时空不大 预计国、资源板块引领反弹》做的本周总预测,指数会在今日反弹上行后进入震荡格局。

在操作上,对于今日涨停的券商股明日可在冲高中高抛锁定利润,待机低吸。中线投资则可持股不动。

明日预计重点板块将是银行、军兵工、资源股、创业板个股。


2389今日技术性回档,中期趋势不变,明日观望。



_——————————————————————————————————————————

现在回顾一下3.11日文章,即上周末文章对于本周的大预测:
11日 文章说: “预计下周指数会继续维持波动性震荡,预计会先抑后扬,指数将会走出“ 下探—反弹—波动—反弹——波动“ 的格局,整体上继续将呈现出指数震荡拉锯、个股轮番表演的格局。在板块方面,预计下周的热点机会在于:新材料(锂电池、石墨烯、稀缺资源包含稀土等有色)、金融、军工北斗、创业板方面。下周重点个股:2389、中原、银河、000831、300101、300045、000859、600435.002783、300568。”

看看上周对于本周的走势推演:下探—反弹—波动—反弹——波动。

今日周四,是不是正好就是在“反弹”之处呢?看好的个股是不是就有中原、银河、000831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