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神准预测周三周四调整!预计明日依赖绩优股迎来小阳红

市场目前整体迷惘运行

预计短期指数将维持大横盘迎接小反弹

资金恶炒次新股造成行情扭曲




现在总结回顾一下。对于周三、周四的走势,就这样不幸而言中了。

在周二晚间,由于已经预计到周三、周四指数将进入泥潭,调整成为不可避免的事情,所以周二晚间(博客和WX文章)说 “在今日再次出现小太阳后,预计周三或者周四应该出现一波小幅的杀跌走势,下场微雨。不过,春天依旧在,放心,下雨是应有之义,一场毛毛雨而已“。 同时又说:“周三指数将有一定程度的变盘走势。到底怎么变?微雨蒙蒙。“ 其实已经说明白了,周三周四就是“一波小幅杀跌走势”。

而周三,也就是昨日,大盘指数果然出现一轮杀跌,沪指最大跌幅32点,收盘跌16点。深成指最大跌幅100点,收盘跌30点。随后周四沪指最大杀跌24点,尾盘收十字星。

由于繁忙,另外也是因为对于周三、周四的走势已经预测到了结果,所以,周三、周四没有发表文章,确实不需要再啰嗦。

对于预测结果如何看,那就是各自见仁见智了。

至于具体操作办法,周二文章中,对于操作的把握当时提出的建议是以下几条:

1、“悄悄的炒作个股,等待南洋的强势表到来,然后就默默的看花开风起,自己喝茶。”

2、“”微雨中,可以中原逐鹿,但你家养的鹿不能跑丢了; 也可以上银河战舰,扬帆之前战舰你也得乘上才行。 而且彩虹一定要飞天,且彩虹必须在雨后才能升起来。毛毛雨是必需的,为了看到那一抹彩虹也必须下起来。”

以上两条意见,就是一个核心主题,不知道看明白了没有? 随后,周三中午,留言可补入2389和795,以及中原银河。 以上就是这两天的分析预测,和具体表现。


好,再说明天。

先说一个事情,美国股市目前情况出现变化,具有变盘的迹象,并有望引发泛欧股市走弱,此情况势必对于全球股市具有重要影响。美国加息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将开始体现出来。

中国股市,在周三、周四(主流走势就是在跌)两天的下跌中,市场已经进入了一种短期的无政府状态,就是没有主心骨、没有主流板块领导行情,没有主流板块激发和带动人气。市场里面的资金基本上全部处于投机炒作部分次新股的状态,这是一种极为恶劣的现象 。资金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串,最后就飞蛾扑火般进入了白银有色这样的次新妖股。就是一个脑子不够用的人都会看明白:白银有色和当初的兰石重装一样,业绩很差,属于传统产业而且产业前景一般,市盈率非常高。基本上没有炒作价值,但是市场就是在炒作。这一现象说明,目前中国股市依旧是投机横行的局面,管理者对于市场所谓的加强监管,依旧是一个幌子。价值投资距离中国股市依旧很远。看看最近热炒次新创业板个股的现象,就会明白:股市的一切依旧没有变。变了的,只是官员的名字,铁打的股市流水的兵。

由于没有热点板块涌现,所以短期内指数缺乏发动新攻势的动力,也没有哪个尖刀连可以担当此任。再看前期热点:一半以上的军工股、银行股、农业股、有色股,都处在下行通道之中;号称被很多人抢夺的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等股价竟走出了一年的新低;很多主板股票已经进入下行通道。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 有人把周四沪指调整归结为B股,说是B股下跌拖累的。那么,B股又是谁拖累的?

当然,也不要太紧张恐慌,这就是结构性行情的特点。

总之,短期内,沪深指数缺乏上行动能,横盘为主流格局,“小阴线+小阳线+星“是主要形态。

预计周五市场将震荡小涨有望出现三形态中的小阳,见到小太阳,因为两天的雨雪之后明日将迎来小雨转晴。在操作上。明日机会在于 绩优股板块,也有望领导指数恢复生机。再就是金融次新股、具有涨价概念的资源股、具有重组混改题材的国企股,以及高送转股行。

至于个股,我们关注的重点品种不变。

其次是上文推荐的个股。

上文提示的下面11股中,今日有10只上涨红盘,明日参考建议如下:

600967:今日红,逆市4连阳,将出大阳,端短线出。

000795:今日绿,将反弹,持股;

601229:今日红,持股;

000859:今日绿,关注;

601881银河系(三股):三连阳,持股;

600815:今日 涨,持股;

300095:今日绿,持股;

300013:今日红,持股;

300583:今日红,持股,大涨出。

603888:今日红,持股;

002497:今日红,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