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明日预计盘指数将明显振荡但是风险可控 关注券商板块

大盘平缓运行、震荡筑底

小盘股激活活跃,短期机会增多


1、周四大盘指数如期望横盘,尾盘沪指仅仅涨1.8点结束交易。特点是:沪指表现沉闷,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热点开始转换。前期蓝筹股开始进入调整。军工北斗股、下盘股活跃起来。

2、预计周五指数将会继续平稳运行窄幅波动,不会大起大落。有望以十字星结束本周交易。

3、预计周五板块机会在于金融中的券商和次新银行、填权股、军工股、二线蓝筹股、部分雄安股特别是环保股方面。

4、操作:逢高卖出今日买进个股,逢低买回持股。昨日提出关注的600760、600893注意高出低补。今日盘中群提出关注读者传媒、补仓000063、600760,明日读者高卖,0063持股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