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计明日大盘继续反弹后埔震荡热点将再次转移

预计新热点将出现

预计反弹继续深化但是短期冲高后震荡

别为那个MSCI劳神费心,不值得!



今日反弹,具有技术面的因素,但是政策面上,支持券商创新发展的新政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今日反弹中,市场热点呈现扩散局面。军工、导航、大飞机、新疆边疆、券商保险、绩优股、大湾区等均有所表现。

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也是坏事。说好,因为热点多证明关注的面广。

谁是坏事,因为成交量并不大,所以这么多热点反弹,但是钱不多,那么就注定了反弹是长不了的。因为,没有那么多钱支持反弹。

所以,只有一个办法维持市场的激情了,那就是就是重点突破,集中攻击一个热点。所以,明日起可密切注意热点将在那个点上集中,哪个地方热度最高。

预计:明日市场有望在小幅走高后进入震荡格局。重要的是,明日市场将发生热点变化,今日红了的板块,明日将会分化变绿。明日有望继续走红的,是那个呢?

我预计,将是绩优股、券商金融、送转板块。

操作办法:今日已经提示卖出300013。买进布局000400、600785、上海银行、广州港,603999,补仓002466.就是为了明后日的变化。可持股绩优股即可。进可攻退可守。



个股方面,今日沪深整体涨跌比例是1830:570,也就是67%涨,34%跌。而我们10大潜力股是8涨1跌。中航黑豹一马当先领涨10金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