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加入MSCI利好有限莫被忽悠,预计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预计加入MSCI摩根指数对中国股市利好很小

不要被忽悠

推荐天齐锂业周二冲击涨停,黑豹和天齐大PK




周二盘后小结:

1、周一预测周二大盘震荡并建议逢高卖出获利筹码。周二实际走势果然全天震荡,四大指数基本上全收十字星(上证小阴线接近十字星),预测准确。

2、中国加入大摩指数的影响评估:

周三虽然中国股票被接纳进入大摩指数,加入了MSCI,但是,这个事件更多的是满足了中国人可怜的民族自尊心,实际上的影响力虽然有,但是非常有限。 一个自己管理不善、内伤严重的股市,老想依靠别人来救赎,自己的内心却不发生任何改变,那是不会有用的。不但没有用,而且只能贻笑大方。

不要抱有太多幻想,自己有数就行。

3、预计周三,沪指有望表现强一些,但是整体两市依旧震荡为主,沪指有望走出阳线或者高位十字星,但是创业板指数仍需震荡。预计两市指数会分化。所以,周三如果高开高走则可考虑减仓做波段差价。

4、周三操作机会在于蓝筹股和大湾区、雄安新区方面。




个股策略:

002466:两周内重点提示个股,周二暴涨,目前获利20%,可短期了结,中线待机买回;

600760:两周内重点个股,周二回调,注意下跌低位补仓;

000063:5月、6月核心个股,持续上涨,持股;

000400:本周一提示,获利,持股待涨;

九阳股份:再涨可考虑卖出;

广州港:周二博客留言关注,大湾区龙头股,持股。

600984:预计将反弹,反弹中卖出,不恋战;

000615:雄安龙头,调整到位,考虑布局;




追求稳健操作,稳健获利。不幻想天天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