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周四指数预计高位震荡:波动+走高+波动,关注上行和京汉


预计周四指数走高波动

雄安板块和金融板块出现机会





蓝筹股,周三挽救了市场。但是蓝筹股的崛起,却不是因为中国股票加入了MSCI,别为它贴金。MSCI没有那个能力来拉动中国股市。

因为蓝筹股积累了以后总强势的运行趋势,在这个机基础上,也就吸引了关注和带来了信心。蓝筹的自身百年的强大了。所以我周二晚间说——

“ 明日影响指数走势的关键依旧是金融核心,即银行券商。而大湾区和雄安两大板块则有望出现短期牛股。二线蓝筹股将逐步走出底部。这两点要引起关注。 蓝筹股行情目前仍是核心,军工股和金融股是两翼。”

周三的结果,就是蓝筹股 的天下。蓝筹股以我这里重点关注的000063、600690,以及美的电器、格力电器、海信科龙、海康威视、上海机场为代表,完成了沪市指数的震荡和洗盘,最后走出了小阳线。

而在早上的东方博客,我明确说:“预计周三,沪指有望表现强一些,但是整体两市依旧震荡为主,沪指有望走出阳线或者高位十字星”。

对于今日的预测和分析,也可算是八九不离十了。



看上图,上证指数是今日的市场核心,沪指走强慢慢影响到了深市和中小板,出现了跟风反翘,而只有创业板被遗留下来。而深成指走强的原因,同样是因为二线蓝筹股的走好,比如格力电器、招商地产等。

预计,周四,沪深主板指数走强是可以期待的事。周二、周三的洗盘震荡为周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计周四沪指指数将在冲高后金开始再次的震荡整理。 预计周四,市场热点仍然在于绩优股、银行股和雄安板块方面。其余板块将会跟随打酱油。

在操作策略上,周四注意大涨后卖出锁定利润回头待机接回来即可。仓位可以加大。

明日可关注以及介入的个股:上海银行、京汉股份、002658、万达电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