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计小型反击有望发动,热点已经做好布局!

有惊无险第二周五过去了

发动攻击的下一重要即将到来

今年的6月不一样!


   

      


  周五的走势,总结了一周的格局。

周五,一些人又是惶惶不可终盘。周五盘面中的一波杀跌,引起很多人的紧张不安。加上万达事件的影响,市场可谓一群惊弓之鸟。

周四晚上,我的局面总体感觉不错,风险在周一四已经释放了。于是才得出了周五安全的判断:“ 预计,周五市场将继续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运行格局将是下探回升轨迹。在周四尾盘跳水带来的恐慌消散之后,明日万达集团的影响也将弱化,因此指数将会回归正常。明日的沪深指数,将会企稳并走出十字星。”

周五,大盘可以说也会死和我的判断一模一样,指数走出完美的“”下探回升“”轨迹,万达集团的影响基本消失。指数在早盘11点开始下探,下午14点开始回升而且翻红,沪指到此奏书漂亮的十字星,在收盘前演绎成为小红阳线。

  周四晚间的预测 ,也完美应验。

一周总结: 本周走势,属于市场被动引发,也就是说,市场本来不需要、也不必要进行这次调整,但是由于基本面的原因,则被迫进行了这一波回档调整 。那么,由于是被动的,所以就一定会探底回升。总体上有惊无险。

下周,我认为,对于6月份的总体预测依旧有效——今年6月是个不同往年的6月,6月不会出现6绝。预计下周,沪深市场可望小幅度、有保留地发生反弹,局面可以看好。预计指数将会先扬后抑,会呈现稳步上行随后横盘的大格局。

下周风险评估:预计下周市场风险有所降低,安全边际升高。

操作:可以主动出击、积极操作。连续上涨则需要卖出了结。

下回走热点预测:

在周五,我已经对下周做了一点简单的分析。下周市场的热点将有两大核心三大热点:两大核心是金融和军民融合,三大热点将是有色、蓝筹和次新填权股。于以上热点板块可以予以注意。

  个股方面:  下周关注已经布局,也可在回档中加仓。









总结:

6月3日,沪指指数3105.54点, 6月23日沪指3157.87点,涨52.33点,涨幅1.6%。

6月23日为止,本月10大金股中,中兴、航发、黑豹、新宁继续领涨前4名,收盘涨幅都超过10%。

除了万达电影遭遇利空下跌外,其余9只个股均上涨收盘。

其中,黑豹的最大涨幅接近30%。中兴达到20%。加上万达电影在内,10金股最大涨幅均超过5%。如果月初把目标定位5%的话,随便买哪一个都完成任务了,而不用盲目紧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