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神准预测了大盘的走势——明天将会强势震荡小幅反弹

神准预测:股市,小型攻击波开始发动起来了,蓝筹股稳步走向新高地!

2017-06-26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冲锋!占领并扎根半年线的号角已经吹响!

崛起,在忐忑不安中来临!

蓝筹股是股市第一主力!


上文,我预测,我说准了,但你搞对了吗?

牛气的中兴通讯、牛气的青岛海尔

————————————————————————————



——————————————————————————————————



周一的行情,就直接发动了,没有悬念,没有犹豫,没有彷徨。

蓝筹股直接发动了攻击。

今日,重点关注的蓝筹股基本上都在涨。青岛海尔、中兴通讯、许继电气、双汇发展、大商股份、天齐锂业、九阳股份等。伊利股份冲高后回落。中兴通讯几乎天天新高。

6月21日,我在文章中大声呼喊:“蓝筹股,只有蓝筹股,才是挽救股市的动力!”

这就是最近的特色。

周一今日,虽然石墨烯、谷歌眼镜等也位居涨幅榜前列,但是这些微小的力量却不能引起大盘的注意力。如果没有蓝筹板块的军团作战,大盘指数是不会这样稳步推进到新高地的。

蓝筹,就是一切。

今日,沪指一鼓作气收复了半年线,收复了30周线。

预计,新的一轮行情已经带到来。

重要的是,股市趋势再次走上了上行趋势线。恢复了缓慢、波段反弹的大格局。

可喜可贺。



10大金股之300013、

上周推荐蓝筹股000400

上半年关注之蓝筹600690



明日预测:

预计,宜将剩勇追穷寇。明日指数将会发生震荡,之后再次上行巩固周一的果实,巩固占领半年线的战果。指数将会震荡+洗盘+走稳上行。

但是,明日热点继续分化运行。蓝筹股将获利回吐进入洗盘。明日热点将在军工股、券商股、填权股中出现。工程板块也有阶段性机会。银行股有望分化。

操作:

该买的都提示了;

该换股的也都提示了;

该布局的也都提示了‘

待涨,安心!


你要学会对持有的人个股做波段!比如2389、760,

可持股品种:600760、002389、600893、601228;601881.

逢高获利阶段了结:300013、002142、000985、000063、600036;


坚定卖出万达电影:基本面出现意外,周五已经在波金额和提示风反弹卖出,止损。继续逢高卖出,回避公司基本面不可知的变化。并剔除出10大金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