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测准确100%吗? 下周先抑后扬看好上海银行、南洋科技

预计下周指数先抑后扬

震荡中夯实筑底

个股机会继续多多







一、上周全周预测分析回顾。

看上图一周的走势。

周一,指数突然走出暴跌大阴线。


周一晚上,博客和微的文章是:《股市今日发生汶川地震!但是波诡云谲一日结束!明日如何抗震救灾?》 文中说:“大震就只能有一次,其余的余震虽多但是无碍大局。所以,预计周二将不会再次大地震,预计沪深指数将进行技术性修复,而且,沪深指数的报复性反弹也有望很快出现。”

果然,周二大盘止跌进行技术修复,反弹走出了个小阳线。


周二晚上,我在东方财富网发了博客文章:《西部股神:空袭狂飙结束,指数迎接反弹!(2017-07-19 09:09:00) 》 ,文中说:“预计周三大盘的操控性风险已经过去,反弹再次开始。”

果然,周三指数开始大反弹,沪指走出一根颠覆性的大阳线。完全收复了周一的阴线失地。


周三晚上,我的博客微文章是:《西部股神宣言:中国股市上行大趋势回到轨道上了!勇猛出手?》 文章谁说:“预计明日指数将强势运行,以小幅上涨后横盘为主要态势。尾盘有望走出小阳线或者高位十字星”

果然,周四,沪指继续高位运行最后收出一个小阳线。


周四晚上,博客微文章是《红旗飘起来!沪指涨起来!朋友们嗨起来!预计以核心股将走中级行情!!大盘再次按照预测运行!》文章指出:“短线机构获利回吐已经难以避免。因此明日指数将进入洗盘震荡状态,沪指有望震荡走高回落形成小阴线或者十字星。”

果然,周五,尾盘走出一个高位十字星,分毫不差。




一周总结:

上周一周走势,具有伟大的医学意义,周一周三的走势,我估计很容易治疗老年人的心脏病, 使得老股民不是跌倒就是晕倒。充分显示了股市中那些大大机构操控性力量的强势和残酷。周一晚间的文章,我明确指出,这样的走势,必定是操控造成的,而不是股市本身应该出现的。

周末,对于前证券部门两大鳄姚刚、张育军的处理,为本周的走势做了背书,似乎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但是,本周周一的走势,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本质上都是一次残酷性、残忍的洗盘行为。也是一个准备起跑前的深度下蹲动作。沪指周一大跌直逼到了年线而且快速打破年线,后在周三又快速回拉大涨,这种局面可谓给了一些纯粹技术派专家特别是券商专家们一个大大的耳光。因为券商周一晚上看空唱空的很多。

总体结论,我认为,这一周的走势,就是新一轮慢牛行情开始的启动机。

因此我在本周三博客文章的宣告——

“ 西部股神宣言:中国股市上行大趋势回到轨道上了!"

继续有效。


二、关注下周的分析——

宏观政策面上,国内金融形势基本上是老调重弹,没有新变化。

但是,国际形势则有了明显变化。一是欧洲股市以德法英为代表,本周后半周集体走弱,这是一个新信号。而美国股市在高位也有上涨乏力现象,但是纳斯达克则继续大涨。二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继续上涨,但是对欧元则出现连续下跌。三是,下周新股继续发行,达到9只股票,似乎又要加速。四是,对于金融机构的风险清查继续加强,而乐视网和恒大集团的资金风险,并没有因为卖资产给中国融创而释放完毕,对于创业板继续有负面影响。

综合分析,我认为,经过洗盘后,目前市场风险已经有效消化,中期趋势将再次向好运行,这是大方向。但是由于目前接近3300点,预计在中期看好的情况下,下周短期内沪指指数将面临震荡格局,周初指数将震荡波动,而且振幅将有所加大。但是,系统风险可控,预计不会出现大跌,快速波动将不可避免。预计下周后半周将走稳反弹。

三、下周操作策略:

策略每周不同,需要不断调整。下周以周初择机高抛、低吸为主,后半周持股即可。

预计,下周市场热点将集中于业绩预增、二线蓝筹、金融板块、国企混改、军工导航等几个方面。后半周注意资源类个股。



000065是不是再次买入机会?。



002389,彩虹5 出世,南洋插上翅膀



300101的底部出现,考虑吧,低位布局,也许就是现在

个股点评:

下周可关注个股:002850、600862、603888、603.999、002601、300013、中原证券、0007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