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神秘的二连星!周五保守操作!

神秘预测的十字连星出现了!

今日黑暗物质发力!

预计明日震荡

2017-08-10 西部股神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看看, 今天,是周四了,沪指走出了第二颗星,形成了二连阴星格局。不过,今天这颗星比昨天的星星大多了,长上影长下影,盘中直接下探到了30日均线。

周四沪指指数走势,依旧在上文的预测之中。

周四的大十字说明了什么?

说明,3300点的压力目前没有消化完毕。周四,沪深两市涨跌比例上,下跌个股远远多于上涨个股就是最有力的说明。 目前为止,基本上所有的板块都经过了一轮上涨。而且,有的板块经过了两轮上涨。那么,目前,市场也该适当地休整休整了。

在这个休整过程中,一方面是积蓄新的力量,二是清洗浮动筹码。更重要的是,要发掘新的市场热点,作为突破3300的中坚力量。

同时,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短期内进入了调整格局,对于沪深市场有一定负面影响。

因此,综合看来,预计周五沪指将面临继续震荡探底随后回升的走势。预计周五市场的希望主要在于金融板块、锂电池板块、黄金、国企板块等方面。

在操作上,周五适当谨慎是必要的,需要适当收敛一下拳头,首先积极关注银行券商金融板块的动向,其次关注北斗导航板块和次新创业板。军工股要注意兑现利润。由于资金比较分歧,需要防止其他板块的个股风险。





600478,黑暗物质,今日午突然放量拉升。昨晚上做了及时提示,昨晚上说:“在上上文,提示过一只个股“黑暗物质”,可注意关注,这个东东随时会现大阳”。——今天,大阳出现了。



黑豹,我在周二文章标题中说“ 黑豹下山PK军工黑马!” 本周,黑豹剑气逼人 走出5连阳,大牛形态再次成型。这,就是昨日和今日黑豹似乎要跌却奇迹上涨的根本原因。



航天发展、中航高科,同样5连阳,逼空明显。



300679,三板即开,后面会补回来几个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