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大阴阳柱夯实中期走牛趋势 关注补涨股

创业板充当战狼2!

大阴阳柱封杀下跌空间! 预计明日宽幅震荡!

2017-08-14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战狼出现!明日大震荡消化新动力

战狼2救市创业板,今日笑傲江湖。

创业板指数暴涨,大阳线大涨2.9%——牛气爆棚。而创业板+中小板大涨就完成了深成指的一阳穿三阴走势。




沪指今日是在战狼的驱赶下也走出被动中阳。

总体上,周一今天,市场出现一种奇怪的普遍性反弹格局,涨跌比例呈现2353:180。只有银行石化板块休整。

这说明,市场做多趋势已经形成,场内做多信心很大。这一现象奠定了8月强势的基础,也印证了8月初的一大判断——《坐看8月万紫千红!指数稳如泰山,板块乱云飞渡!》

今日的乱云版飞度,可谓精彩。




鉴于创业板的突起已经封杀了下探的空间,预计本次调整洗盘的下探幅度已经变小。那么市场在上周的下跌、本周初的反弹之后,预计从明日起,将以横盘波动形态完成走上3300之前的洗盘筑底任务。阴阳交错为主。

预计,周二市场将出现比较大的这似乎震荡,但是不会改变强势格局。预计沪市有望冲高回落走出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有望继续上行走出小阳线。

其实,这样的格局是操作个股的大好时机。

在操作上,今日逢高进行了减仓操作,流出来的资金明日可等待盘中震荡时机大胆做T+0.。特别是开办的次新股和资源股。


明日热点关注:航空运输板块、军工板块、稀缺资源板块、创业板次新股。



600682,今日希望之星,未来继续走好。短期可高抛。




600887,今日新高出现,可持股待涨。


东方财富网支持:http://blog.eastmoney.com/lzhy88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