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重要动向出现短期牛市继续,预计后期震荡走强!

牛!管理层定调,牛市延续!

创业板、中小板雄起!引领反弹继续

股票缤纷多彩!

2017-08-15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今日有两大重要动向:一、今日市场走出了新的局面!晚上,管理层定调:《证监会:今年以来我国股市总体运行平稳 市场估值结构趋于合理》,这一表态,说明,对于市场的清查严管有望阶段性结束,为股市近期稳定运行、继续反弹奠定了良好基础。意义重要。

二、今日管理层清查最近妖股方大炭素的爆炒恶炒行为,黑庄赖国昌已经暴露。对于最近黑庄行为将带来打击,有利于市场健康。今日白天,还有朋友咨询能否关注600516,但我明确表示远离为好,我坚决反反对这种火中取栗的赌博行为。

600516方大炭素,去年中期业绩0.008元,就算今年上涨30倍,也仅仅两毛多,怎么就一路涨到了那么高?什么石墨烯概念、石墨电极概念?基本上都是忽悠散户罢了。516与石墨烯完全两回事。虽然今天涨停,但是明日有望跌停。现在买入的人,不值得任何同情。

周三,中小板在创业板之后大涨再下一城。多空博弈多方胜出。



周三收盘后,看看四大指数的走势,真是令人振奋,可圈可点,熊不走也不行!

四大指数中,慢慢道来——

首先,上证走出上影小阳线,已经够强劲了,因为资金关注中小板了。

再看看深成指,光头小阳线,也可作为十字星看待。也很给力。

创业板指数,标准的高位十字红星。

第四个是中小板指数,今日涨幅虽然不大,但是今日走出了2016年年初以来的新高点,不赞不行。

总之, 昨晚的测试结果是:“ 预计周二市场将出现比较大的震荡走势,但是总的强势格局不会改变,预计沪市有望再次走出十字星,深成指和创业板继续小幅上行走出小阳线。”

基本准确。只是沪指是小阳线不是十字星而已。

根据总体局面,预计,明日市场继续强势运行,但是震荡将会出现。市场热点会围绕国企股、蓝筹股和军工股展开。预计明日振幅将大于今日,沪指有望走出小阴线。

操作上,明日注意关注国企股、送转板块、军工板块。

同时操作上注意高抛兑现利润。


下面看个股:今日表现也应该很争气:




黑豹,出山后走势趋强,目前到了突破前夜。



002389,涨。好事多磨,趋势再次走好,等待太阳。



600967,今日红星,底部,军民融合题材。




300101,业绩公布,利空释放完毕。




2742,上文昨晚推荐,今日大阳凸起。




478,黑暗物质,突破趋势形成。持股等待。




002497,连续提示会大涨。今日再次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