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计主板市场开始表现,攻击前进!

沪指将再次冲关!雄安、国企再战

中小创开始短期洗盘

2017-08-20 西部股神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雄安华夏荣盛为龙头,国企以混改为龙头

但金融板块依旧稳定大盘


过去的一周,再次演绎了股市小小的一次神奇。在8月10、11两日快跌调整后,8.14日沪指直接大阳立起来,形成两根阴阳柱,夯实了筑底的基础,最终本周形成四阳加一星的超强势筑底格局。充分说明了8月的调整“属于为了继续走强所做的筑底和洗盘”(8.13)。

8.18日,两市的表现是:

沪市涨跌比:504:750

沪深股市涨跌比例是939:1542;

创业板:109:500

中小板:434:792

虽然总体上周五下跌个股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但是,周五只有沪指尾盘报红,而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指数都是下跌收盘的,所以深成指、中小板二者的小阳线都是假阳线。

周五,沪指走势略强于其余三个指数。原因就是热点已经转换到了国企股和主板方面。这一判断,在周四晚间的财富网文章中,曾经提了出来 “周五预计明日大盘分化。但创业板调整已经到来……操作上周五可在已经切换股票的基础上鏖战主板,积极操作。要注意规避创业板个股短期风险。”

周五国企股启动,中国国航、东方航空等通用民航股、一汽轿车夏利等汽车股,中化国际、中国核建等大盘股大幅走强甚至涨停。 在8.13文章里面说的关注热点第一个就是“下周短线操作以关注民用航空板块、北斗导航、创业板、业绩预增股、机械板块为主”。

那么下周会怎么走呢?

上证指数本周切换热点成功,国企股走强,显示了沪指比较强的做多动力。预计,沪指会继续逞强冲高,攻击3300目标。

创业板指数,周五小小阴十字,说明上方面抛压出现。但是调整的力度有限。小板周五收出小小的假阳线。说明调整不可避免,但是涨势意犹未尽。

总体预计,下周沪深股市将出现反弹行情,整体强势运行,风险可控。但是预计市场将呈现先沪强深弱格局,预计整体上以沪指在国企股和金融股带领下进行冲关为主流,但冲高后将横盘。周末前有望出现中小创板快的反弹。

操作上,周初,可关注国企股中的底部放量股、雄安龙头股、军工超跌股、金融股、军民融合股。周末可切换到小盘潜力股方面。

周五,表面上雄安地产和保险股板块领涨,但是市场核心是国企大盘股,特别是东方航空、中国国航、中化国际大涨。



华夏幸福,周四晚上财富网和zhongjinwang 文章提出关注,周五大涨。华夏是真正的雄安地产龙头,沉寂已久,调整充分,预计会有连续两波攻击。和它可以并肩作战的,是荣盛发展。



002146周六出现利好,和菜鸟网络合作。

下周可关注个股范围:000065、600967、600698、000513、002146、600995、 600988、600495、6007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