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逆天的坚瑞沃能!业绩暴增400倍,全产业链锂电龙头

全国汽车锂电三强之一

逆天的坚瑞沃能!!业绩增长400倍,拥有资源和制造全产业链的动力电池龙头

原创 2017-09-16 西部股神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坚瑞沃能——全产业链企业,业绩大增400倍,逆天!





 一、转型锂电能源——全国三强之一。

坚瑞沃能,2016年因为收购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沃特玛)100%股权转型成功。2017年半年报,公司动力电池收入占总营收的87%,公司完全成为新能源企业。

由于深圳沃特玛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发磷酸铁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等的企业之一。技术成熟,市场占有利率高。在国内市场地位重要,部分细分市场拥有定价权。沃特玛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60亿元,净利润约6.1亿元。

二、订单惊人,业绩保证。

由于转型成功,上半年公司营收60.66亿, 同比增长2618.50%,净利润5.58亿, 同比增长达到逆天的43772.27%。 

目前订单可谓订到手发酸。

2017年5月17日,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与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签署三份《销售合同》磷酸铁锂电池组15000组,合同金额人民币2,862,334,800元。

2017年5月18日公告,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与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销售合同》磷酸铁锂电池组15000组,合同金额人民币527,550,000元。

2017年5月22日公告,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与湖北世纪中远车辆有限公司签署三份《销售合同》,磷酸铁锂电池组41500组,合同合计金额2,538,000,000元。

2017年3月31日公告,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与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需方)签署《工业品买卖合同》,金额人民币1,843,785,000元

2017年3月7日公告,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与恒天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同,供应电池组总成20,000组,含税单价为67,415元/台。

以上,算一算是多少?

  

三、进军锂矿资源领域。碳酸锂价格暴涨 坚瑞沃能2亿元入主澳洲ura矿业

2016年11月16日,坚瑞沃能与澳洲ura矿业签署认购及合作协议,坚瑞沃能以每股0.136澳元的价格参与认购ura矿业发行的合计3.06亿股份,坚瑞沃能将持有ura19.9%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澳大利亚ura矿业有限公司(ura Mining Limited,简称ura矿业)的旗舰项目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Pilbara地区、世界级的Pilgangoora硬岩石锂矿项目。公司2016年9月完成了最终可行性报告,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试运转及生产。“ura矿业现在探明的锂辉石储量80万吨,现在探测的只是它整个锂矿项目范围的2%。


四、技术分析:

经过5各月的底部震荡,目前该股趋势完全走强,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本周换手率达到35%。成交量配合良好,各种条件完全具备突破能力。

五、操作策略:

预计下周将有效突破12.64的除权高点并站上半年线。预计在14元一线有压力存在。目前可持股待涨,获利后灵活操作。

六、风险:

流通盘略大,影响走势。订单执行进度,应收账款比较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