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看秋风秋雨有多冷! 预计明日波动小反弹但大格局调整

看秋风秋雨有多冷!预计大调整格局继续下去,但是短期触底反弹

2017-09-25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周一收盘了,四大指数全部报跌,其中创业板指数、深成指跌幅超过1%。

股指期货,改变了格局。本来的话,上周五和今日,就该是突破的节奏了。

沪深市场,周一,涨跌比例均是200比1000.。跌停个股达到了14家,市场进入弱势格局。

热点方面,周一基本上无明显而集中的热点可言。涨停个股比较混乱,而上周的热点品种,稀土有色、房地产、军工、锂电能源等,基本都处于下跌格局中。如果要找热点的话,也许白酒类个股、蓝筹股、20大权重股可以勉勉强强算作今日热点。可是,这说明了什么?

只说明,权重股左右、影响了市场,其目的就是影响指数走势,而指数走势直接关乎股指期货的走势。

上文不幸而言中。

今日市场中,操作难度非常大。个股的走势很难把握,选股尤其不易。

周一的走势,为上文的预测作了新的注解:市场目前进入弱势格局已经成为事实,行情将进入纠结和迷茫之中,调整格局将持续。

预计:明日市场继续看淡,沪指预计将窄幅波动后发生更弱势反弹。但是创业板指将回撤探底后反翘。权重股将继续影响大局的总体走势,个股将继续分化。市场能否尽快见底,需要看国企股混改、金融股、军工股、能源股、智能股的表现。

操作方面,目前操作难度很大。因此,把握不好反弹机会的话,短期离场休息也许是最安全的办法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观望nag回避波动风险的办法是适合的。

对于耐不住寂寞、不想休息的人来说,短线方面,可以加快操作频次、降低盈利目标,及时买入少赚即可离场。

在板块方面,目前面临中秋假日来临,可选择参与旅游酒店、军工导航、绩优股、人工智能和芯片制造类个股,做一波触底后的反弹小行情。但是,这些板块中,并不是每个个股都有机会,板块中涨的在涨、跌的照样会跌下去。那么,精选个股就是一个大的考验了。在旅游板块,今日我盘中提示可以关注002059云南旅游今日涨了3%列板块涨幅第一,但是同一板块的600258则下跌了4%。这就是分化的风险。

所以,选股只能选个股,不仅仅是看板块。

明日,个股方面,今日上涨的000513、002059快速上涨可卖出了结。

300628可逢低吸纳。300116持股。600760、002389两股高出低买即可。



补仓机会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