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收回拳头是只为了亮剑! 一股大牛确立!

调整不会长

上涨不可逆





周二指数的下跌,没有改变任何趋势,完全是对于沪指6连阳的一种消化。只有积蓄更大的动能和力量,才能把结构性牛市走完。

可悲的是, 今日一跌之后,方正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机构开始短期看空,均认为上行动力不足,申万宏源还在中证网认为,“尽管在龙头白马股带动下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行情,但市场总体并未有效回归到赚钱效应扩散周期中,强势格局尚未确立。”

这些大佬不知道怎么这么没有信心?

但是,我坚定认为,大盘向上趋势稳健、有力、合理,一日的回档、哪怕三日的回档,也仅仅只是洗盘积蓄力量。

预计,本次回调时间将很短暂,指数将很快重新回上行格局。

上文提出 “加大力度做多,但是注 意在大盘回档的低位加仓”,今天的小小下跌,正好是一个逢低布补仓的机会。

目前,板块机会较多,北斗、钢铁、电子板块、水泥等均出现表现,说明热点再次趋于活跃,这是好现象。

目前关注个股中,002151、002383、600760短期表现比很强。可以逢高位获利了解一次了。



300116底部出现


000627、002389、600760、300116再次迎来布局机会,可关注。300496、300044可补仓。



000627大牛确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