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计周二阳线,市场资金匮乏抑制反弹动力!

缺乏资金难以持续反弹!

阳线再现




今日周一,沪深指数继续维持调整格局,四大指数基本上均以十字星收盘。

虽然沪指尾盘翻红,但是和深成指数、创业板指的收绿结果区别不大。由于资金非常的匮乏,市场中的板块表现有些无奈和随波逐流。

  盘面上,由于最近现货煤炭价格上涨、天然气现货供应紧张等因素,周一煤炭板块和煤化工板块部分个股出现短期上行,陕西黑猫山西焦化西山煤电领涨。同时,在茅台酒歇菜后,老二五粮液开始发力、白酒板块i也比较明显上涨。美的电器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等家电也有一定上涨。前几天表现不错的部分芯片、5G股回调。

  我认为,指数的调整已经延伸到了月线级别,场内没有增量资金、滞留资金部分撤离是最大的隐患。由于金融管控内紧外松,因此,目前这一局面不会有根本性改变。

但是,调整依旧没有改变长期趋势。

预计,短期内,沪指今日低位十字星,在二连阴之后,属于调整再次到位,明日将有望出现阳线。但是调整中下探年线看来已经不可避免。

操作上,目前尽量以短线操作为主,追逐小热点,获得小利益即可离场。

板块方面,目前注意券商、军工、导航、家电、燃气煤炭、连锁超市板块之间的快速轮动。如果把握不好就不要盲动。一旦指数快速击破年线预计将见底,当然目前沪指年线仅仅20多点距离而已。 已经被套的个股,目前暂时耐心持股等待反弹后确定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