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经济会议金融定调,预计指数短期震荡后收阳

江南嘉捷能否成为江南大捷?

360的重组江湖再进一步!!

2017-12-20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预计沪综指明日震荡收阳线或星辰





上篇微文周一晚上推荐五粮液,谁饮了这一杯?


20日晚间,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发布了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说明360上市公司回归的步伐加快。

周三尾盘,江南的股价突然快速回升,明显看来消息已经提前泄漏。 先知先觉资金尾盘在回补仓位。但是,江南最近涨幅巨大,所以在目前资金缺乏的情况下,601313能否再创辉煌值得观察。但是,涉及601313股权投资的个股600807、000839、0009817等近期超跌严重甚至走出了新低,因此股价理应得到修复才好。



大盘走势预测:

周三,沪综指走出小阴线十字星格局,进行了一天震荡,目的就是观望市场的强弱。事实上,市场很弱。本来应该走出阳线却成为十字星,深成指、创业板指则走出了阴线。说明资金缺乏是根本。

但是,周三市场上最大亮点,是蓝筹依旧坚挺,依旧在护盘,包括中石油、五粮液青岛海尔海信电器等。这也是沪综指走势强于深成指的原因。



预计,明日周四,沪综指和深成指有望继续宽幅震荡,最终走出小阳线,但是小创板有待观察不可盲从。

操作策略:当前几日指数的系统风险不大,但是个股风险不小,操作稍有不慎就会套牢 。所以,不可盲目买入个股也不可追高,一定要仔细观察选择。

预计明日热点建将在有色金属、燃气、蓝筹、商业连锁方面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