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元旦前股指震荡但预期以阳线迎接2018

预测:震荡格局基本到位,主板股指将以阳线拥抱元旦!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预计2017年最后一周收阳线


圣诞节当日指数调整并不奇怪。因为大盘指数的震荡格局在年线没有触及以前会维持下去,但是大的方面指数调整周期差不多了,因此下跌空间有限,总格局反弹上升依旧是主流。

在周日的WX文章中,我指出,预计下周将会走出周阳线,但是预计周初的震荡局面也是必不可少,随后有望反弹。结果呢?周一,指数宽幅震荡最多下跌23点。

但是,由于政策方面真空,行业方面出现的利好策略不少(比如上海城市总体规划获批等)。因此预计周二面临触底反抽格局。在操作上,周二可关注的概念板块:上海板块、天然气板块、有色概念股、券商金融股、蓝筹股、水泥板块、医药蓝筹股。军工股周一大跌眼镜,原因不明,观望为宜。



601933。腾讯参股进入永辉超市成为市场热点之一。腾讯入股,机构认为永辉超市核心竞争力不错,收入存在增长空间,净利润也存在上涨空间。但是,腾讯的这一步,更像是和阿里巴巴争夺零售业市场的一次血拼。淘宝和天猫在在线商务方面出尽了风头,大赚特赚。腾讯眼红自然会想法分一杯羹。不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市场可以炒作的噱头,市场太寂寞,太TMD没有新引力,因此,一个好的噱头是不会被放过去的。因此,炒作会一波一波进行。 上周周二,我对该股在朋友中做了可关注的提示,随后提示可考虑进场短线操作。目前,密切注意。



360回归概念股天业股份 600807,属于最近两周关注的个股。上周五该股放量中阳线出现,说明两点:一是调整终于到位,二是开始摆脱江南的束缚独立运行。目前江南嘉捷停牌准备增发,说明360回归重组的速度加快。作为涉及重组的参股个股,600807持股是比较多的,受益是确定的。周一807再次停牌重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